說到日本料理呀

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料理

尤其是生魚片

都是我的最愛

在澳門,基本上都是進口的

心裏想呀~在台灣吃的一定是最地道的

從批踢踢上的高雄板上看到竹X小舖的生魚片丼後

真的殺去吃

結果中午沒吃到

摸著鼻子回家去

到了四點多

晚市一開就立刻奔去

吃完以後

只能說

這是一次店

我是不會再去第二遍

首先,服務員的語氣不好

其次,要跟別人并桌

再來,老闆娘有夠兇的,完全不給問各個丼有什麼魚

接著,飯居然是熱的,熱飯配生魚片,真的覺得ORZ

總結,我是不會再去的!而且價格也不便宜

有人推文說,那就推薦CP值高的日本料理呀!

我推薦是沒問題

只是看你們會不會來澳門吃罷了

這是位於媽閣廟旁的京川日本料理

午餐都有定食,均一價澳門幣$60元一份

因為我只吃生魚片飯,所以沒拍到餐牌(我下次去補店面&餐牌)

來看看,這就是我下午不用上班或週末千里迢迢去吃的午市套餐

IMG_0425.JPG  

有蟹棒湯、芒果蟹子青瓜沙拉、涼拌海帶+主菜

有沒有很豐富呢!如果不喜歡喝湯可換罐裝汽水喔!

而且還附小冰淇淋,因為用完餐才拿,沒拍進去啦!

如果有來澳門,別再找那個什麼豬扒包了啦,澳門人都不太吃的

參觀定媽閣廟後可來試試這個日本料理啦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caugirlbobo 的頭像
    macaugirlbobo

    macaugirlbobo的部落格

    macaugirl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